赫惜驻入LOFTER两年啦!!!!!

(2017.10.20——2019.10.20)晚了两天来总结QAQ


说说经历:

2017年开始动笔bl同人,时至去年更新几乎没有。从今年暑假开始发手写,一直到现在,只要有时间第一反应就是来LOFTER除草(挠头)

认识了很多人,经历了之前的一年半不曾经历的事。

开始会摆拍会做简易后期,

开始会策划会做简易美工海报。

犯过错也吃过亏,懂了更多人情世故。

现在都敢带着笑跟讨厌的人说话了。


说说感谢:


1.时隔一年再次感谢告诉我LOFTER这个软件的君瑾同学

真的是个太太!文笔很好www(lof ID不便透露)还带我入雷安,轰出!还带我写过我的雷安文的第一篇车(虽然说是我们俩一起写的但是老瑾真的把文修改的很棒!)(没有错就是那篇《小别胜新婚》外链挂了QAQ)只是很可惜高中没有考到同一所学校XD我成绩太差了没考上四中。


2.感谢这么久一直陪在我身边的阿雪 @Alba-魇绾卿. 

(虽然我们俩还有落落依依四个都是最好的朋友,但很可惜我和落落依依的圈子不同,有过很长一段时间没有联系过1551)

按照时间算来我们俩认识也基本上有两年了。从快新到恋与到雷安,走过无数日月朝夕,分享过心事也爆过口水,虽然她在辽宁我在江西,但只要戳进私信小窗,就感觉没有了距离。(我真的不是在写诗www)

愿以后的我们能走到更远!!!


3.感谢我的小兄弟们 @研如彧  @寻久  @千屿谟 

一个帮我码字,一个和我一起练字,一个陪我一起成长。

当然我们的故事远不止这些。

和我姐还有婵儿认识四年,和勺儿认识一年。

见证过我的荣耀,也看到过我的狼狈。

我爱你们。


4.感谢到现在为止都还在关注我的人。你们都是最可爱的人。


还有诸多好朋友就不一一艾特辽。请记住我心里全都记着你们呐。


2019.10.22 赫惜

评论(5)
热度(24)

© 散落飘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