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好厉害1555555551

我拖后腿辽

是老潘呐:

—莎士比亚十四行诗合札—

 


 

标题 @南墨# 

标题背景 @百鬼.Asm 

 


 

——

 

文案字素 :@隔壁老狐狸 字:我

 


 

在摆钟指向终章又堕入轮回之后,

 

在众生成为昼夜流淌的证词之后,

 

在悠扬的诗篇变成讥讽胡言之后,

 

在人们的风华桀骜沦为风尘之后……

 


 

——

当我数着壁上报时的自鸣钟,  
  @無妄之災.  
 
见明媚的白昼坠入狰狞的夜,  
  @散落飘零  
 
当我凝望着紫罗兰老了春容,  
  @隔壁老狐狸  
 
青丝的卷发遍洒着皑皑白雪;  
  @叶潦秋。  
 
当我看见参天的树枝叶尽脱,  
  @樱桃白兰地🕊  
 
它不久前曾荫蔽喘息的牛羊;  
  @茶醉光年  
 
夏天的青翠一束一束地就缚,  
  @槐序期雪  
 
带着坚挺的白须被舁上殓床;  
  @欲借风霜  
 
于是我不禁为你的朱颜焦虑:  
  @嘉辞是条废鱼🐟  
 
终有天你要加入时光的废堆,  
  @五  
 
既然美和芳菲都把自己抛弃,@宫千 
 
眼看着别人生长自己却枯萎;  
  @沐汐  
 
没什么抵挡得住时光的毒手 ,  
  @十四粥  
 
除了生育,当他来要把你拘走。  
  @语痴君  


 

——

 

感谢大家。

评论
热度(77)

© 散落飘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