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俞 寒雪初渡 11.22小雪24h 6:00】

#伪装学渣##朝俞#

大嘎们好我又来了(挠头)

我不管朝俞必须给我结婚。


————


*  暗恋有什么好讲的,酸酸胀胀像罐芬达,还是被使劲晃过的那种,噗噗噗,这时候谁拉开易拉罐,能炸他一脸。


* 朋友,劝你珍惜生命。

   巧了,我就喜欢找死。


* 有时候爱就是把能想到的、能给的一切东西都捧出去。

   固执又一厢情愿。


* 我…没喜欢过人。

  我面前的这个,叫谢俞的小朋友是第一个。


* 东楼贺朝  西楼谢俞


 ——木瓜黄《伪装学渣》

评论(10)
热度(73)

© 散落飘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