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与F4】❤当四个男人接你放学出去玩时❤

嗷我的天哪我dhabifigbdjdjdh真的好开心

哭了哭了

阿雪我吹一辈子


Mistero.:

#撞梗致歉,有私设注意。




#是给阿惜的生贺 @雷狮加绒卫衣 ,第一次写还请多多关照。




Sta.




Ver.白起

你出校门时第一眼就看到了白起。




确实惹眼——他穿着你之前买给他的一套潮服,靠在雅马哈R1白色机车上的模样真心帅。




他低头似乎在玩手机,浑然不觉周围已有不少小姑娘对他指指点点露出爱慕的模样,你心里有些不是滋味。




你抬腿刚向他的方向迈出一步,他忽然间抬头看向了你,好像有什么神奇的心灵感应一样。




他把手机收起来嘴角淡淡上扬,看着你快步走向他,白起听见你夸他和他的车很酷后面皮上浮出些不自然的淡红,他说:“还好你今天没穿裙子,我领你去兜风,顺便逛一下海边最新开的那一条商业街。”




“感觉你会喜欢。”





Ver.许墨

许墨不知道从哪里骑来了一辆自行车,款式还很潮,他双手插兜,好整以暇地等你放学。




外形出众的男人在人堆里也是那么显眼,你看见了他,拎着包快步走过去。




“怎么办呢?你今天穿的是裙子。”他摸着下巴好像在思索些什么,“可不能让别人占了便宜。”




你脸有些红,许墨脱下自己的外套,动作温柔地将其系在你的腰间,他离得很近,你好像闻到了古龙水的味道:“这样就好了,如果不放心的话,你可以拿自己的包挡一下。”




“还有,记得抓紧我。”





Ver.周棋洛

周棋洛穿的很低调,还扣了个棒球帽,额外戴了副装饰眼镜,看得出来他为和你安全度过二人时光在乔装改扮上花了不少心思。




绕是这样,他那与众不同的气质还是让你一瞬就看到了他。




你快步走向他,他也看到了你,很自然地将你那没装什么东西的包接了过去,语气很神秘:“薯片小姐,我领你去个好玩儿的地方。”




他抓起你的手向前跑去:“再不快点就来不及啦。”




“但是来我的心里任何时间我都不介意。”





Ver.李泽言

教授拖堂,你已比约定好的时间晚了不少,李泽言难得邀你出去玩,你可不想给他留下个不好的印象。




——虽然早已没什么好印象。




你跑出门,看到那辆镀膜的兰博基尼还稳稳地停在校门口你长舒口气,忙打开车后座门坐了进去。




是意料之中的低气压。




“你看看现在几点了?”李泽言沉声道,“你再晚一分钟就不等你。”




你双手合十连连表示歉意,这时坐在前座的魏谦说:“你终于来了,再不来总裁专门给你做的新品冰激凌蛋糕就化了。”说着他从前面递来一个盒子,这时你才注意到魏谦手里还抱着一摞文件夹。




你感动地看向李泽言,后者冷峻地看了你一眼:“还不吃?是想等着它都化了吗?”




你忙不迭地低头拆盒子。




“说吧,你想去哪?仅此一次,哪里都可以。”





Fin.




请查收自己的老公们。顺便可以猜一下我是谁的夫人www。



评论
热度(2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散落飘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