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小段子/鱼鱼生贺】所以你到底放了多少糖?!

 @一条鱼 鱼鱼生快!!!

敲级短小请你打爆我吧www/捂脸/

#同居ing/恋爱ing

——————

工藤新一一边做着柠檬派一边在手机上查阅怪盗基德最近发出的预告函。

另一只纤细的手拿起小匙,往柠檬派里面加糖。

“命运的轮回即将开启,午夜十二点的钟声将为您响起。”

肌肉凭借着记忆一勺一勺的将方糖撒在散发着清香、泛着金黄色油光的柠檬派上,工藤新一盯着手机全然忘记自己还在做着晚餐。

等他回过神来,方糖已经在高温的萃取下融化成糖水,与柠檬派合二为一。

工藤新一:“......”mmp.

他无奈的看着这个甜了不知多少倍的柠檬派。黑羽快斗晚上不回来,让他怎么吃的下去这么甜的东西。

一般这种时候工藤新一都会把食物直接塞在黑羽快斗的嘴里,而那个中二少年则会一脸欣喜的接收,并且美滋滋的对别人说“看,新一喂我吃东西了哎~”

工藤新一叹了一口气,端起柠檬派要直接倒进垃圾桶。

“新一~”略有些撒娇的声音从门口传来,工藤新一停下手上动作,诧异的向声源望去。

“你怎么回来了?”工藤新一索性把柠檬派端到黑羽快斗面前,“吃了饭没,没吃就吃这个。”

黑羽快斗怀疑的在餐桌上坐下来,仔细盯着柠檬派。

半响他低低的笑了一声,抬头望向工藤新一。

“你又放多了糖吧。”

“......”工藤新一尴尬的摸了摸鼻子,耳尖微微泛红。

那一刻他竟然觉得黑羽快斗比他好看。(bushi

“放多了多少?”黑羽快斗说着拿起筷子夹起一小块,吃了下去,而下一秒——

“咳...咳咳咳......你...你要谋杀亲夫啊啊啊啊!”

黑羽快斗哀怨的看向工藤新一,“你放了多少糖?!”

工藤新一轻咳一声,“不多...也就几勺吧。”

黑羽快斗:呵呵,你觉得我会相信?!

至少半罐子糖都在这里了!!!

“所以...你是觉得我不够甜?!”

黑羽快斗放下柠檬派,凑近工藤新一的脸,笑的像是一条狡黠的狐狸。

“哈?”工藤新一懵了,大脑当场死机。

“那我就让你尝尝,到底有多甜。”

end.

评论(5)
热度(1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散落飘零 | Powered by LOFTER